放假了!

放假了!

7月22号,也就是昨天上午,9:50左右,最后一科<材料力学>终于也考完了!大二暑假开始了,哈哈!
至少不应该会挂科吧.

之后回寝室乱逛,下午和钱哥,啊晕,还有五牛一起去大福源购物,哎,我不回家买的东西却最多!其实一直不喜欢逛超市买东西,因为一逛超市就晕,眼花看不清东西.回来后,打了一场篮球,感觉才没那么晕了!



上午三叔打电话来,说他听我妈妈说我不回上海要在学校补课,不知道我是给别人补课还是给我自己补课.还问我有没有拿奖学金,我还说考的还不错,估计能拿吧,可要等下学期开课才知道.真的能拿吗?只是感觉不错而已,哎,管它呢,拿了更好,拿不了我自己是不在意的!呵呵

接完三叔的电话,我就去银行取了200报Pro/E去了.培训加认证一起570,只是现在没什么钱了,先报个名.
23号下午13:30就要去学院上课了.

希望这个暑假有点不一样!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