...

到时你如果还记得并且诚心,我想我会去的,我开始一天聚毛吧钱准备个红包,我想她一定是个最优秀的女孩,
想你那时肯定乐的东倒西歪"

红包就免了吧

我是一个福薄命弱的人,如果有机会绝对送上一份特别的贺礼,但如果我遭遇不幸,一命归阴就全省了...


得不到你的祝福,我怎么安心


...我现在只希望将来你的那位能孝顺你的父母,家庭事业都能帮助你,如果有来生,我会乞求造物主把我完
美化,我再拼命寻觅你...


我值得你那么为我吗?你并不了解我

我愿意,就算你是使恶不赦的人,我也甘心飞蛾扑火...

...


我都快疯了!你不是说我们只是朋友了么,为什么还放不下?我并没有嫌弃你,都把你和其他同学一样看待,爱情是不能勉强什么的,如果注定是伤害,我希望早点接受,越陷越深只会伤害越深,就算是伤害我也不得不说!



我没有福分享受这份沉甸甸的爱,为此感到可惜,心痛,世界上最甜蜜的往往也是给人最大痛苦与伤害的
爱情就是这样,没有怜悯,没有强求,要么是幸福的,要么只能是残忍的;要么是最纯洁的水晶,要么只能是破碎的玻璃,即使一片片破碎的玻璃被胶水粘在一起,也不会成为水晶,只会让彼此的棱角刺进彼此的心!
也许伤害才是最好的结果,我不想欺骗,更不忍加深这份伤害,惟有说声"对不起!"

没有评论: